教你如何保养油烟机和使用油烟机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电器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我们在使用电器时却很少对他们进行保养和维护,这对电器的寿命和使用效果是有很大影响的。油烟机也是如此,我们更要注重油烟机的保养和维护,应为他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频率是*高的。下面就介绍一下油烟机的使用技巧和安装方法,希望可以让您的油烟机工作更给力。

使用技巧:

1、*后,保持厨房良好的透风环境也很重要,一方面好的透风可以促进油烟机的排烟效果看,另一方面,也可以对燃气灶起到一定的助燃作用,但要留意的是,不要让厨房形成对流风,这样会影响油烟机的排烟能力。

2、此外,我们也要留意按期清洗滤油网,应该将油网取下后浸泡在中性洗涤剂内约10分钟时间,再用软刷把污垢洗净后擦干,假如大家觉得老是清理油网很麻烦的话,也大可以选购提供送油网服务的油烟机。

3、更换灯泡或清洗吸油烟机前,都应拔掉插头堵截电源;清洗时请用中性洗涤剂和软布,以免损坏外壳表面或涂层。

4、当每次烹饪结束后,*好继承开机1-2分钟,以便**排净残余油烟,当然,目前已经有良多油烟机都具备了延时关机的功能。

5、当油烟机使用时存留在集油杯中的污油存至80%时,应当及时清空,以免造成过满溢出的现象。

6、在更换油烟机灯泡时,功率不要超过仿单上标示的*大值,否则轻易导致连接灯座的电线和灯座的温升过高,加速电线绝缘层的老化,造成触电的潜伏危险,甚至导致*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