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厨房设备在设计上都有哪些要求呢?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厨房设备在设计时对于整个酒店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完善的设计能够给酒店本身带来很大的优势,而且也会为酒店节省很多不比较的开支。

那么,酒店厨房设计又有那些要求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接下来详细的探讨一下。

酒店厨房设备

*先要说的就是布局要合理,在厨房的布局上也需要拥有一定的要求,其中需要根据具体有关部门的规定来决定厨房的布局,包括根据煤气管道、卫生防疫、环保和消防等相关部门的规定来设计与布置。

其次就是通风的设计,不管厨房中是否拥有**的设备或是好的厨师,都应该重视厨房中通风功能的加强,由于酒店厨房的使用量大,产生的热量也较多,同时油烟味也是比较严重的地方,所以对于厨房中的通风功能必须满足要求。

还有就是地面要整洁干净,也就是排水、用水等管道的设计,酒店厨房中的用水和明沟的设计时,也是需要合理的布局,明沟是厨房中重要的排水渠道,明沟的深度不应太低,而且在明沟的上方还需安装可以过滤水分的铁网,以便于将积水流进明沟里。水槽的配置需要尽量的满足厨房中的食物的清洗量,避免过小或是过少让操作不够方便,尽量的让厨房中地面处于干燥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