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厨房设备工程施工工艺简单介绍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已经确定好的酒店厨房设计方案要为酒店厨房工程留有余地。若设计门口宽度为800mm,海鲜蒸柜、灶台就无法运送安装。西安酒店厨房设备摆放得太紧,墙面贴砖厚度3~5cm,加上测量误差,订货的设备就可能无法摆放。

酒店厨房设备有限,形状不规整,所需要的设备又多,在实际酒店厨房设计中就要适当变通,尽*大努力遵循上述各种设计原则,提高厨房有效面积的利用率。*先要**厨房主要设备的数量,**就餐需要的产出能力,其次要**各种加工工艺需要的配属设备。

西安酒店厨房设计的参考数据及说明在实际设计时,要考虑到各种细节的设计,要加深设计深度,既要结合标准规范,又要根据实际情况和决策人要求设计。

西安大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承包商用厨房工程,厨房整体改造,厨房设备工程,**的服务,完备的施工团队,一切尽在西安大地厨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