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手纸与干手器哪种干手方式会更健康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大家可以看到在快餐店、商场等**场所,洗手间都安有干手器,很多人洗完手都会使用**上档次的干手器来追求健康干手。

很少有人再愿意使用放置在卫生间的檫手纸了,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檫手纸无法赶走微生物,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卫生间的细菌有多少,而用来放纸巾的纸巾盒内是没有人去清洁的,细菌会一直附住在檫手纸上面,当人们在使用檫手纸的时候就相当于把细菌重复的搽到手上。

纸巾的制造需要大量的砍伐森林从而破坏了人类的自然生活规律,森林的减少对健康的空气具有很多的影响,空气中的PM值一直在上升,相比之下无接触式高速喷气式干手器更加健康环保卫生。

干手器只会是人类健康的朋友“干手器给人感觉就很卫生,很有档次,不像放置在潮湿卫生间内的檫手纸” 说起檫手纸,人民***总医院皮肤科主任邹先彪*先反对这种搽手方法。

他解释说,檫手纸一般都会放置在洗手池附近,周围温暖潮湿的环境往往加快檫手纸内部细菌的增长,大部分檫手纸长时间放置或用来装檫手纸的盒子不注意清洁,搽手时细菌就会被搽到洗干净的手上。这样一来细菌反而更多,越搽越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