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行业统一规范化进程不断前行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行业至今已5年,面对日渐成熟稳健的企业和前进广阔的市场,规范化、合理化经营成为行业关注的**,集成吊顶作为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已经被家装、工装所接纳,其方便、集成化的功能成为集美观、实用为一体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1、2007年10月28日,'嘉兴市集成吊顶行业协会'成立

2、协会第五项议程召开协会**届理事会议。

3、2010中国天花板行业年会暨天花板专业委员会理事会议在苏州同里召开。

4、2011年3月22日,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召开集成吊顶行业安装规范标准起草工作第二次会议。集成吊顶装置安装行标起草工作会议22日启动。

5、2011年8月23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次会长办公会议于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召开。

6、2010年8月30日,公租房优良部品库管理部**次工作会议召开,集成吊顶企业做好准备参加北京市公租房建设。

7、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组织相关单位共同负责起草的建筑工业产品行业标准《建筑用集成吊顶》,将于2011年10月10日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召开《建筑用集成吊顶》第二次工作会会议,会议将**讨论标准初稿和实验方法。

从2007年至今,走过了5年多的集成吊顶行业经历了行业从自立走向自强,不断拼搏发展的岁月,并*终赢得了在建材行业中成为一支新生的强劲力量。如今,如何保护好这块市场前景诱人的'大蛋糕'?如何营造更好的行业公平竞争、良性发展?这些问题的答案自然不言而喻--需要整个行业共同自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