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企业应把质量关增强市场竞争力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这次淘宝网大幅度提高技术服务年费在网上引起轩然**。实质这个事情的*直接的受害者是一些中小淘宝商铺。高额的年费和以及其他的支出和效益成反比,所以中小淘宝商户引起了抗宝热,先不谈淘宝提高技术服务费这个举措是对是错。我们就单单的从市场竞争的角度上来看这个事情。

如果淘宝商户都能做到像都衣舍、御泥坊、七格格这样,也许这次的伤害的群体就会少点,我们不能成为指定规则的人,但是我们可以增强自己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成为影响规则的人。同样集成吊顶企业也一样,不能成为制定规则的人,但是要做到成为影响规则的人。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是品牌的基石,没有了质量就没有了生存力。现在消费者买产品*重视的就是质量,笔者曾经问过一些购买某集成吊顶品牌时说:我只在乎质量,只要质量好,哪怕多花点*我也心甘情愿,买那些便宜的质量不好的吊顶产品就是白白浪费一次*。由此可见质量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了不可估量的分量,所以企业家也要稳抓质量关。集成吊顶行业有个'集成吊顶**品牌'是对这个质量衡量的一个标准之一。

服务是增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感情的桥梁。企业的服务也是企业文化的一种间接体现,顾客是上帝的思想要永远都放在**位。口口相传一直是被认为很有力的一种营销手段。不需要企业自身来给消费者做介绍,只需要购买人自己通过使用产品和感受服务以后对该企业持认同态度,当身边有人想到要买吊顶来装修的时候就自然会想到介绍他用过的品牌。二零八零法则更告诉我们要做好服务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