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吊顶企业“孵化器”?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假期刚结束不久,王店镇花园北路和梅中路打通'断头路'工程已早早开工了,这是王店镇小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镇区'三纵三横'的格局虽然初步形成,但遗留的不少'断头路'却阻碍了小城市发展的脚步,这是当地党委**正在致力于弥补的'短板'。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围绕'一个中心',发展'两大平台',加快'三个打造',全面**小城市建设新局面,**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提升。'王店镇党委书记**概括了王店镇未来的发展蓝图。

王店镇的四大产业是现代物流、集成装饰(吊顶)、纺织以及保温,而目前正在着力构筑的'两个平台'是从前两大产业中衍生而来的,分别是南部物流平台和集成装饰(吊顶)产业园平台。王店镇上下大力深化'三年'活动,齐心协力、稳中求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不仅荣获了'中国集成装饰(吊顶)名镇'称号,还被评为市级'两化'深度融合**镇。

'集成装饰(吊顶)产业园,目前区域品牌效益在不断扩大。随着'互联网+'和'工业4.0时代'的到来,这个传统行业正在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认为,王店镇党委**一方面要引导企业加快自主创新、练好内功,另一方面要打造产业集聚发展平台、实现外拓。正在大力建设的王店·中国集成装饰产业园已集聚了鼎美、品格、美尔凯特等知名集成装饰(吊顶)企业,未来还将打造成本土集成装饰(吊顶)相关中小企业的'孵化器'。

一切为了发展,发展为了民生。在**经济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同时,王店镇还将继续坚持共建共享,改善民生,加快'美丽王店'、'幸福王店'、'和谐王店'的打造,谋求社会事业新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