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餐具消毒设备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人们都很注重饮食健康,都想品味品质生活,因而餐具消毒设备也不止于酒店和餐馆的使用,已经开始走进了普通家庭。面对市场上相似产品很多,价格迥异的现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餐具消毒设备呢?

1、查看外观。**餐具消毒设备做工精良,无论是外壳还是消毒碗柜的内部托网等,都没有任何刺手的地方。

2、查看选材。**消毒碗柜内胆大多选用不锈钢板材,经过多次高温消毒也不会出现变色、变形的状况,更不会产生有害物质。而劣质餐具消毒设备为降低成本,往往采用一些成分不明的合金,因此顾客在挑选时,要仔细咨询。

3、查看结构。餐具消毒设备大致由水除渣机—喷淋机(初洗机)—浸泡池—精洗—烘干消毒组成,建议购买时在厂家修建之前看好款式,设置好安放消毒设备的地点。

4、查看消毒原理。当前市面上销售的消毒设备消毒原理基本相同,主要是喷淋式清洗,然后高温消毒烘干。

临沂中信餐具消毒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餐具消毒设备市场占有率****,是很多**酒店的指定品牌。我们的信誉度高、性价比好、经营策灵活,是您购买餐具消毒设备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