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实木家具峰会,光明家具2017年经销商大会开幕式盛况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享誉世界的中国林都伊春,今天迎来了盛大的光明家具2017年夏季经销商大会,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光明家具2017年经销商大会开幕式”。

全国普遍骄阳似*的7月,而中国林都伊春气候宜人,温度是12 --26 。伊春不仅清凉舒适,空气质量更是达到AQI 40的***,好气候让人心旷神怡,光明家具数百位经销商们就是在这样美好的清晨共同开启畅想未来的赢利模式。

2017年7月28日光明家具2017年经销商大会会议内容包括以下几部分内容。

上午的会议内容包括:

**项、光明集团董事长、总裁张金铸为光明家具2017年经销商大会致辞

第二项、变革中的光明,主讲人:光明集团副总裁孙旭东

第三项、光明家具2017年实木家具新产品推介,主讲人:光明集团技术中心副经理王柏英

第四项、光明实木全屋定制家具服务升级,主讲人:光明技术中心副经理赵娟

第五项、三维家云设计软件展示,主讲人:光明技术中心副经理于宏雁

第六项、光明地板新品推介,主讲人:光明地板市场负责人李淼

第七项、**经销商经验分享,主讲人:华北区邯郸经销商贾秀霞

第八项、播放**经销商视频短片。

中午时间,各位经销商将会在光明集团的宴会厅用餐,用餐后到光明集团公寓大楼进行午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