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第四季全国联动强势来袭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2日,一场“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大型品牌营销盛会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隆重召开,迅速拉开了萨米特“绿动中国·S行动”第四季全国联动的序幕。

推陈出新、不断超越是一个企业的发展之道。萨米特陶瓷不但致力于将产品、服务做到**,实现新的发展升级,本季全国联动将延续3月“心动中国”的品牌营销新模式,同时将S行动由活动方案变成活动平台,并在平台上进行项目创新与迭代,以工匠人的**精神,砖心工匠路,筑梦中国行。

萨米特陶瓷注重宣传渠道的变革与创新,不仅打通原有机场广告、户外广告、纸媒等传统营销广告资源的基础上,向外拓展,加强与x主流门户网站、今日头条、**等新媒体渠道的合作,**品牌营销与活动模式的新变革。

次第四季全国联动活动中更是与新浪家居、新浪装修*工长两大互联网平台强强联合,共同发起“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的活动。新明珠集团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萨米特瓷砖品牌总经理赵宇先生与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蒙辉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二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招智斌、南京萨米特瓷砖总经理吴惠权等人,与新浪装修*工长品牌营销总经理王晓洁,一同进行了“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全国六大城市(武汉、南京、天津、深圳、重庆、西安)佛山总部启动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