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智能除臭 让卫浴空间更洁净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在朋友家的卫生间畅快淋漓地“方便”过后,发现排风扇有问题,味道无法排出,而且就算是排风扇正常工作,要**将厕所的味道排出至少也需要10分钟的时间,如此窘境真是让人进退两难。现在,只需轻轻一触,法恩莎智能除臭马桶立即解救你。

法恩莎卫浴FB16136是新上市的一款内外兼修的除臭核心技术新品。不仅其沉稳的姿态,傲然的身姿,以及不经意间展现出的那丝沉静而不失欢悦的美让人们心旷神怡,而且采用的“立体全效净化”除臭技术,“三防一护”,层层净化,**应用的触媒除臭系统,强力吸走臭味,达到**净化、除臭的功效。

法恩莎卫浴除臭马桶釉面表层光洁,形成臭氧因子层,防止臭味细菌附着,同时臭氧负离子能有效杀灭马桶内腔及空气中的细菌和有害颗粒,净化空气,并对残留臭味进行二次敏感净化。

经过以上双重过滤,剩余的未过滤完的臭味气体被水压封在排污管道内,利用臭味气体(如硫化氢,氨气,尿酸等)易溶于水的特性,这部分臭味气体会溶解于冲水通道内腔的潮湿水汽中,在管道内部完成对臭味进行分解、净化。*终**除臭无残留,给你清新的如厕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