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8月隆重开幕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11日至8月16日,由顺联家具城•南区主办、乐从家具协会及广东省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用品行业协会协办的第二十五届顺联**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采购会将在顺德乐从顺联家具城(南区)隆重举行!

作为乐从家具行业的重要风向标,顺联**沙发采购会一直致力于捕捉市场变化新动态,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推动产业升级新方向,从而促进乐从家具行业健康的可持续发展。顺联**沙发采购会从2005年举办开始,展会每届均汇聚数百家**的家具品牌。这些企业以该展会作为媒介平台,进行新品发布及展示,因此每届展会均有逾二十万采购商及专业观众从这里**时间获悉并掌握到了 家居 新潮流。加之,顺联**沙发采购会无论在产品类别的全覆盖,还是产品风格的全满足上,都表现出强大的优势,成为了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家具设计师、装饰公司、线上线下买手店等每年必到的展会。

从上一届展会中可以看出,顺联**沙发采购会的专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和肯定。可以明显看到,采购商的采购需求以及专业观众的观展目的更为明确,展会现场交易率更高,客商停留时间更长,现场俨然是一场大规模的“采购供需对接会”,为展会商家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商业效益。

今届户外展商中,实木家具同比往届有所增长,以强劲的势头成为本届家具展的亮点之一。近年来,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纯实木家具的款式、色彩、风格,也越来越多样化,除了传统的中式 (中式 装修效果图)风格,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田园、北欧简约、东南亚风格等也成为主打风格。特别是从上届展会就明显倍受关注和**的北欧风格家具,相信依然会是下半年的**青睐对象。据统计,2016年,全国家具主营收入 8560 亿元,其中实木家具约为 5136 亿元,板式家具约为3082 亿元。由此可见,实木家具类型在家具销售中占据了大半片江山。本届展会上各式的实木家具展示,相信将掀起一番浪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