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品牌升级到服务升级,索菲亚联手天猫落地新零售战略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自618索菲亚联手天猫试水新零售狂卖2亿之后,索菲亚加快线上线下融合的速度和深度。8月5日,索菲亚与天猫正式签订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启动超级品牌日,从品牌升级到服务升级,给消费者创建一个**的购物体验。

索菲亚的**个品牌超级日将于8月12日在天猫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阿里集团提出的新零售战略,主要是以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和数据驱动的泛零售状态。从这点上看,索菲亚*近几年一直都是新零售模式的***。

作为定制行业的**品牌,索菲亚本身的商业模式便是新零售C2B的表现。索菲亚以家居定制为核心基础逐步发展成为包括定制柜类、家具家品、窗帘木门等在内的全屋定制企业。对索菲亚来说,所有的订单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通过跟客户面对面的服务沟通去产生和完成的。而在数据驱动方面,近年来索菲亚也做了很多数据化工作,比如把每个客户的需求记录到系统里面,了解消费者实际需求以及调研装修过程中的痛点,运用数据分析,快速根据用户的户型进行规划方案,以*快的速度让消费者在接触品牌过程中得到其需求上的满足。

一方面推出DIYHome和VR,提高消费者的到店体验,消费者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根据自己的需求看到家里的装修风格、家具布置、饰品搭配的整体效果,更有VR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到装修好了之后身临其境的感觉。

另一方面,为了更方便消费者的体验和购买,索菲亚去年开始大量地在大型超市店、综合体店、甚至深入小区开店,这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以往不愿花费时间去专业建材市场的困扰。比如,索菲亚把店面开在万达等商超,消费者只需要花一两个小时去门店沟通,剩下的时间便可以陪家人,继续在商场里消费娱乐,不会担心浪费了**的时间。帮助消费者节约自己的时间,让消费者更加便利,这些都是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考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