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瓷砖用什么颜色好?客厅用什么颜色的瓷砖好看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瓷砖用什么颜色好?客厅用什么颜色的瓷砖好看?1、深色和浅色搭配,如黑色与白色、深色与浅色、深绿色与浅灰色等。

2、同类色搭配,如浅黄色与深黄色、黑色与灰色等。

3、无极色与颜色搭配,黑、白、金、银、灰被称为无极色,它们可以和任何颜色进行搭配。

4、相似色搭配,如黄色与绿色、红色与紫色、红色与橙色、橙色与黄色等。

5、对比色的搭配,比如红色与绿色、黄色与紫色、蓝色与橙色、黑色与白色。

6、冷色与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关系是依靠对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经验而产生,搭配起来也很有特色。

客厅瓷砖用什么颜色好?客厅用什么颜色的瓷砖好看?1、检查耐污性

要知道,瓷砖将会陪伴我们一段好长的生活时间。如果脏了不容易清洗的话,估计不到三、四年,连自己也不想呆在脏脏的家里,恨不得马上把这些瓷砖翘起重铺。其实,做这个防污测试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瓷砖表面写上“到此一游”的大字,等一会墨水干了,看看是否容易清洗掉,如果留有墨迹的话,建议大家还是另选一款好的。

客厅瓷砖用什么颜色好?客厅用什么颜色的瓷砖好看?2、检查吸水率

吸水率反映的是瓷砖的密度问题,间接地也是反映出瓷砖硬度的好坏,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瓷砖并不是吸水率越低越好哦。这里的吸水率测试,是针对客厅、卧室、走道等区间的瓷砖而做的测试,试想想,如果这些地方的瓷砖都把水吸进去了,岂不是整个区间都进入潮湿状态?先把水倒到瓷砖的正反两面,细心观察水的渗透情况,如果你买的是抛光砖,水马上被吸进去,恭喜你,遇到劣质的抛光砖了。

地砖通常选用瓷质砖,要求吸水率0.5%左右。卫生间和厨房地面经常接触到水渍所以要特别选用吸水率低的砖。

客厅瓷砖用什么颜色好?客厅用什么颜色的瓷砖好看?3、检查边角直度

在上一步提到,瓷砖表面决定了铺起来的效果是否平整,而瓷砖边角的直度测试,目的就是要看看瓷砖整体铺贴是否整齐,缝隙大小是否一致。可拿起几块瓷砖一同铺放到平整的地面上,观察瓷砖与瓷砖的缝隙是否一致,瓷砖的边角是否可以拼凑而且没有太大排斥。如果边角直度不**的话,铺起来的瓷砖一定是不整齐的,这很影响整体的铺贴效果,大家要留心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