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热水器一般用几升合适?家庭用多少升数的最好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买热水器的时候,要看重价格、品牌和质量等因素,同时还要注意燃气热水器的升数一遍日常生活中使用方便,不至于添加一个家庭成员就没得用了!那么天然气热水器一般用几升合适?家庭用多少升数的*好?一起来看看!

选“升数”

注意:燃气热水器不是“越大越好”

买燃气热水器先选“升数”,要看家庭成员数量以及卫生间的数量,用水量多要相应选择升数高的燃气热水器。两口之家、一个卫生间选择10~12L的燃气热水器即可,三代同堂约3-6人或两个卫生间的家庭更适合选择12L~16L,而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或浴室带有浴缸,建议选择16L的海尔**一代大水量恒温型安防燃气热水器。

**:大水量智能变升,添丁进口照样用

虽说人数越多、选燃气热水器的升数就得越大,但家庭成员的数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海尔**一代大水量恒温型安防燃气热水器(JSQ31-16YD2(12T))”搭载的五档变升技术可根据用水需求自动调整热负荷输出,在节能省气的同时,又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情况下的用水量需求。即使是现在单身需水量少,日后结婚生子、父母同住用水量大,无需更换热水器也能为家人提供充足的温水。

升数选择

燃气热水器常见的升数是10升、11升、13升、16升

10升:适合有一个卫生间,且厨房跟卫生间一墙之隔

11升:适合有一个卫生间,厨房跟卫生间距离不远,大概3-7米左右范围内

13升:适合有两个卫生间,且卫生间与厨房之间距离不是特别远的情况下;或者适合一个卫生间,且卫生间与厨房距离在7米以上

16升:适合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卫生间,且卫生间跟厨房之间的距离相对比较远,或卫生间有浴缸又有大太阳花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