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怎么样?壁纸选购技巧大放送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柔然壁纸怎么样?壁纸选购技巧大放送

1.十年砺剑,成就**品牌。ROEN柔然以“人居合一,大美世界”为品牌使命,以“ 原创、精致、优雅、高贵 ”为品牌理念;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成长为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行业**品牌。

2.**合作,铸就**品质。ROEN柔然以**的眼光和**的水准,携手清华大学工艺美院等国内外**设计、研发团队,整合欧洲、北美等十二大****壁纸、软装品牌,强强联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步世界的**壁纸软装产品。

3.敢为前行,领跑行业营销。ROEN柔然作为行业*家专业化品牌连锁运营的**企业,拥有行业*具规模的设计、营销及服务团队,统一授权、统一经营的品牌专营网络覆盖中国主要城市,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壁纸选购技巧

a.确定壁纸用途。根据预算不同,选择全贴壁纸或者背景墙部分贴壁纸。

b.环保型家装一般用纸基壁纸。根据预算选择国产纸或者进口纸,国产纸的价格要低于进口纸。

c.要关心材质。市场上壁纸花色繁多,但材质也很多,其中纸基PVC壁纸占一大半,原材料成本相对比较低,一些进口PVC壁纸标价很高;高档壁纸通常使用纯纸和无纺布材质。

d.根据预算选择大花还是小花。大花损耗较大,根据采光情况和风格选择花色以及明暗程度。

e.注重色牢度。色彩艳丽颜色鲜艳的壁纸固然漂亮,但千万别忘了现场用湿布擦拭一下,看看是否脱色,尤其是一些有凹凸纹理的壁纸,日后少不了经常清洁打理。

f.整体考虑。如整面铺会比小面积要暗,需要考虑整张效果。

g.壁纸用量计算。国产纸的尺寸是0.53m*10m,韩国纸的尺寸是1.06m*15.6m,且壁纸只能竖接缝不能横接,要根据家中长、宽以及预算选择适合壁纸。壁纸用量和长宽关系很大,如家中>2.5m,可用踢脚线弥补长度。

h.关注配套辅料。挑选壁纸的同时,也要了解一下基膜(墙体封底用)、胶粉、胶浆的使用功能,它们会直接影响壁纸的施工质量和后期效果。完整的一套壁纸施工包括底漆+胶水+墙纸,任何一个环节不环保都将影响终施工效果。看不到的环节——底漆和胶水更关键。很多壁纸的施工问题是由胶水引起。好选择拥有成套系统的品牌,比如丹麦福乐阁集团下的福乐阁底漆、胶水和费昂纳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